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由于钻井成本上升 一季度美国石油产量下滑

日期:2022-05-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黎泱

国际石油网

2022
05/13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钻井 原油产量

据世界石油5月11日报道,美国原油周产量三个月来首次下降,暗示油田成本飙升可能会阻碍钻探商扩大产量。

油价下跌的原因是,石油消费国正在争相获得额外的供应,以减少对石油进口的依赖,并压低飙升的原油价格。美国敦促该国石油行业提高供应,以帮助应对创纪录的燃料通胀。

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国内原油日产量下降10万桶,至1180万桶,此前三周一直保持稳定。下降的原因是阿拉斯加州出口量的小幅下降。美国其他地区(包括高产的二叠纪页岩盆地)的产量保持稳定。

在本周发布的《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EIA下调了2023年的产量预测。钻井公司表示,从钻井平台、劳动力到柴油燃料和压裂砂,他们正经历着各种价格的螺旋式上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