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美国油气钻机数量连续第八周增加

日期:2022-05-16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5/16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油气钻机数量 石油价格 原油产量

外电5月13日消息,美国能源企业连续第八周增加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因高油价和在联邦政府的敦促下,一些钻井商重返井台。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发布备受关注的报告称,截至5月13日当周,衡量未来产出的初期指标--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量增加9座至714座,为2020年5月以来最高水准。

贝克休斯称,石油和天然气总钻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261座,或58%。

5月13日止当周美国石油钻机数增加6座至563座,为2020年3月以来最高水准;天然气钻机数增加3座,至149座,为自2019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至4月,总钻机数已经连续21个月增长,但周度增幅大多为个位数且石油产量仍然远低于新冠肺炎疫情前的创纪录水平,因为很多油企专注于投资者回报和削减债务水平,而非增产。

自2月24日俄乌冲突以来,美国政府已经要求石油公司生产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气,以“帮助盟国摆脱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

EIA数据显示,美国2022年原油产量有望从2021年的1,120万桶/日增加到1,190万桶/日,到2023年增加到1,290万桶/日。2019年的日产量创纪录高位,为1,230万桶/日。

但年初以来,油价已经大幅上涨约47%,而2021年曾大涨55%,越来越多的美国页岩油产商表示将在今年将连续第二年增加资本支出。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Cowen & Co表示,其跟踪的独立勘探和生产(E&P)公司计划在2022年增加支出约30%,而2021年较2020年增加约4%。此前,资本支出在2020年和2019年分别下降约48%和1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