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WTI价格升至110美元 美国钻机数量持续增加

日期:2022-05-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季廷伟

国际石油网

2022
05/16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价格 原油产量 石油市场

据油价网5月13日报道,贝克休斯周五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钻机数量增加了9台,而前一周增加了7台。

本周总钻机数增加到714台,比2021年同期增加了261台,是自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数量。自地缘政治冲突发生以来,钻井数量大幅增加,在此期间增加了64台钻机。

本周,美国的石油钻井平台增加了6个,达到563个,而天然气钻井平台增加了3个,达到149个。其他钻机保持不变,为2台。

本周,二叠纪盆地的钻机数量保持不变,为335台,而Eagle Ford的钻机数量增加了1台。尽管本周停滞不前,但自2020年疫情造成封锁和随后需求破坏后急剧下降以来,二叠纪盆地的钻机数量已大幅增加,从2020年8月的低点117台恢复到现在的335台,增幅达到186%。

美国能源情报署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产量13周以来首次下滑,至1180万桶/天,自地缘政策冲突发生以来仅增加20万桶/天。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20分,油价呈现上升趋势。WTI以每桶109.80美元收盘,当天上涨3.66美元(上涨3.45%),但上周下跌了0.30美元左右。布伦特基准原油价格为每桶110.90美元,当天上涨3.42美元(+3.18%),但本周下跌2.30美元。

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9分,WTI原油价格升至110.30美元,而布伦特原油的交易价格为111.30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