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约旦能矿部启动Sarhan石油勘探项目

日期:2022-05-24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2
05/24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勘探 约旦石油 石油资源

佩特拉通讯社5月16日报道,约旦能源与矿产部在约旦东南部的Sarhan油井启动石油勘探项目,该井深度将达1,400至1,750米。该项目由约旦能矿部、国家石油公司(NPC)与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国际咨询公司合作。

该项目是能矿部在勘探自然资源、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努力的一部分,以实现能源安全和增加对当地自然资源的依赖。该项目将为当地社区提供就业机会,并为该地区提供饮用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