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雪佛龙将专注于降低碳强度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05/27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碳捕获 埃克森美孚

据MRCHUB网站5月26日莫斯科报道,根据烃加工网信息显示,美国石油生产商雪佛龙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沃思周三告诉股东,该公司计划重点降低其业务的碳强度。

沃思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引领低碳强度的石油、产品和天然气,并推出减少主要行业碳排放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他补充道,雪佛龙正在为增加国内供应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美国石油和天然气产量较去年第一季度增长了10%。

据MRC称,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分别与印尼国家能源公司PT Pertamina签署了协议,在印尼探索低碳商业机会。Pertamina表示,雪佛龙公司与其子公司雪佛龙新创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并正在寻找新的地热技术、通过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碳抵消、碳捕获、利用和存储(CCUS)的潜在业务。

菲利普斯66和雪佛龙的合资企业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将于2022年对得克萨斯州最东南部的一个新裂解装置作出最终投资决定,然后于2023年对美国墨西哥湾沿岸一个80亿美元的合资石油化工厂做出FID。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