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昆仑润滑食品级润滑油正式上市

日期:2022-06-09    来源:china5e

国际石油网

2022
06/09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仑润滑油 食品级润滑油 润滑油市场

每年6月7日被联合国确定为“世界食品安全日”,旨在推动全世界各方高度关注食品安全问题。今年的主题是“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呼吁采取一系列具体行动,使食品更加安全。在世界食品安全日到来之际,由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推出且获得国际认证公司NSF International食品级产品注册的NSF H1级昆仑食品级液压油、齿轮油和高温链条油正式上市,这标志着昆仑润滑将为国内食品行业保驾护航,助力食品行业用油安全。

中国有句老话:“民以食为天”,吃得放心才是人民群众真正的放心,食品安全无小事。作为食品行业重要的配套产品,润滑油是关系到食品安全的一个重要因素,堪称机械设备流淌的“血液”,而工业级润滑油有的含有部分多环芳烃、重金属等有毒有害物质,一旦发生泄漏则会污染食品,引发食品安全事件,因此食品级润滑油对保障食品安全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那么如何界定食品级润滑油,是否有相关的法规标准呢?

目前世界诸多国家都有各自的食品级润滑剂法规和标准,在全球范围内最为广泛认可的是美国NSF International标准,其将食品级润滑油分为H1、H2、H3三个等级,其中级别最高的是可以与食品偶尔接触的NSF H1级,不仅要满足食品行业加工机械的润滑,而且不能对食品造成污染。昆仑润滑依靠多年研发技术实力,推出的3款食品级产品均满足NSF H1等级要求。

昆仑润滑作为中国润滑领域的“国家队”,拥有国家工信部唯一授予的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的润滑剂实验室,代表国家润滑行业自主研发的最高水平,对润滑油食品安全也是高度关注。安全、高效是昆仑润滑食品级润滑油的显著特点,即便与食品少量接触也不会引起食品安全问题,同时在加工机械工作的严苛环境下更加高效、稳定,能有效延长润滑油的更换周期。

昆仑食品级液压油、齿轮油和高温链条油的上市发布,填补了昆仑润滑在食品加工行业的空白,为昆仑润滑在食品加工行业的全面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