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动态 » 正文

大庆塔木察格公司举办活动加强文化交流

日期:2022-06-1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作者:张云普 刘福平

国际石油网

2022
06/15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海外 钻探

5月底,大庆油田国际勘探开发公司塔木察格公司在蒙古国东方省乔巴山市的省体育馆成功举办油田风采图影展和“首届石油杯篮球赛”。当地东方省、哈拉哈河苏木、马塔德苏木等政府部门,东方大学,中国中铁资源鑫鑫公司等企业,以及东方省电视台媒体和社会民众等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影展详细展出了塔木察格油田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使更多人进一步了解了油田的情况,表示支持油田发展。篮球赛秉承“以球会友、以球交友”的理念,增进了塔木察格油田与东方省社会各界的交流,进一步融洽了社区关系,增强了公司员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凝聚力。

多年来,大庆油田塔木察格公司始终把加强与蒙古国各级部门沟通交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构建和谐关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

2022年5月,塔木察格油田启动实施了哈拉哈河苏木医疗室工程和马塔德苏木的垃圾场新建工程援建项目,并向两个苏木捐赠松树苗1.5万棵、沙棘树苗2万棵, 帮助地方改善生活条件和草原环境,受到蒙古国各界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