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河南油田领导班子人事调整

日期:2022-06-16    来源:中国石化河南油田

国际石油网

2022
06/16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石油勘探 黄祖林

河南油田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河南油田领导班子补充配备的决定。根据工作需要,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黄祖林同志任河南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为河南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人选。

油田领导秦都、陶光辉、张初阳、黄忠桥、武国顺、李德儒、王良军、黄祖林出席会议。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秦都讲话,勘探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陶光辉宣读任职决定,黄祖林作表态发言。

此次油田领导班子补充配备,是集团公司党组从推进干部交流、完善班子配备、促进企业发展的角度考虑,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的决定,是一次正常的组织调整。

黄祖林表示——

在新岗位,将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遵循、第一要求,自觉把工作放到油田大局中思考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始终做到讲学习、提素质,把学习作为第一能力、终身课题,增强履职能力,凝聚干事活力;始终做到讲担当、重实干,把实干担当作为基本素质应有本色,不断提质量、提效率、提水平;始终做到讲原则、守纪律,把遵规守纪作为成事之基,立身之本,全力推进河南油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