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科威特低硫柴油生产实现质的飞跃

日期:2022-06-17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2
06/17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威特低硫柴油 科威特清洁燃油 柴油市场

《阿拉伯时报》6月14日报道,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KNPC)周二宣布,该公司已有能力提供一种含硫量低且符合最新国际标准(欧5)的柴油产品,其数量可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行政和商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兼公司官方发言人阿赫德·科拉耶夫(Ahed Al-Khorayef)称,公司在该产品的规格上已实现质的飞跃,含硫量不超过百万分之十(10ppm)。

科拉耶夫指出,该项成就将对科威特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这也是最近完成的清洁燃油项目中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公司将定期向加油站和当地客户提供此种产品,这符合科威特石油公司(KPC)的2040年战略目标。

注: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KNPC)隶属于科威特石油公司(KPC),主要负责燃油产品的国内销售业务,并监管科威特的清洁燃油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