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柴油和汽油需求均下滑

日期:2022-07-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07/14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柴油需求 美国汽油需求 汽油价格

据钻机地带7月12日报道,在所有石油消费经济体中,由于产品供应紧张和汽油价格高企,石油消费应力线正在继续形成。

这是根据能源和环境地理分析公司Kayrros发布的一份新的市场报告得出的,该报告强调美国的柴油需求和汽油需求已经下滑。

Kayrros在周末发给Rigzone的通知中表示,美国的柴油需求,在疫情期间从网上购物中受益匪浅,长期以来似乎不受价格上涨的影响,上周下降到低于一年前的水平,与最近报告的主要零售商的网上订单增长下降一致。并补充道,美国的汽油需求显示出更明显的疲软迹象。美国公路客运量在5月底之前一直异常强劲,但自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传统上被视为驾驶高峰期的开始)前后以来,一直低于去年的水平。

根据一张概述美国道路汽油消费量的图表,这张图表也包含在报告中,其中还包括2019年的数据,在最近一次同比下降之前,上一次汽油需求低于去年水平也是在4月份。

Kayrros在报告中总结道,近期美国最终用户汽油需求增长放缓是在“较高的基线”以及美国汽油库存“处于七年低点”的背景下发生的。

在本月早些时候发给Rigzone的另一份市场报告中,Kayrros指出,美国的夏季驾驶季开始缓慢。

根据美国AAA天然气价格网站的数据显示,7月12日,美国常规汽油均价为每加仑4.655美元。根据AAA网站显示,昨天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4.678美元,一周前的平均价为每升4.800美元,上个月的平均值为每汽油5.010美元,而一年前平均值是每加仑3.147美元。根据该网站的数据显示,常规汽油的最高纪录平均价格出现在6月14日,为每加仑5.016美元。

根据AAA网站显示,截至7月12日,美国柴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5.625美元。昨天的平均价格为5.642美元/加仑,一周前的平均值为5.726美元每加仑,根据AAA网站的数据,一个月前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5.771美元,而一年前平均价格是每加仑3.265美元。该网站指出,柴油的最高平均价格纪录出现在6月19日,为5.816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