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Dolphin综合导航系统通过Verif-i公司认证

日期:2022-07-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牛海宾

国际石油网

2022
07/25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物探 中石油 石油勘探

截至7月中旬,由东方物探自主设计研发的Dolphin综合导航系统正在海洋物探处承担的ADNOC项目应用,该系统6月底刚刚通过来自全球地震勘探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认证公司——Verif-i公司的资格认证。

Dolphin综合导航系统是一款集综合导航、数据质控、数据处理和安全管理于一体的适用于海底地震(OBS)业务的多功能软件。该软件自2005年研发至今,已经在20多个国际和国内地震勘探项目中成功应用。伴随着海洋地球物理勘探方式的持续进步和提升,该系统也随之在生产实践中更新迭代,升级完善。尤其在OBS业务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国际大石油公司追求勘探质量与效率双丰收的当下,Dolphin综合系统通过不断优化算法和功能加装,不仅具备了完善的综合导航和作业安全管理功能,而且支持高效混采技术,可以满足OBS项目综合导航需求,以及受国际大型油公司欢迎的超大排列多船采集项目需求。

本次Dolphin认证由海洋物探处牵头,装备服务处以及野外一线生产队伍紧密配合,经过近2个月的周密安排和统筹部署,与Verif-i公司多次召开线上视频会议,确立了100多项认证内容以及相应的认证方法。通过对标国际优秀综合导航系统,认证专家对Dolphin系统的导航定位、数据质控与处理、安全管理等功能以及设备性能和指标进行了全方位的检验和测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