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燃料油公司中标豪华游轮供油项目

日期:2022-07-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詹高龙

国际石油网

2022
07/28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船用燃料油 船用燃料油供应 船用燃料油市场

7月26日,燃料油公司成功竞得豪华游轮“招商伊敦”特殊品质船用燃料油内贸供油项目,及时为其解决了特殊品质燃料油保障的后顾之忧。

被誉为全球“最佳中小型邮轮”之一的“招商伊敦”轮,是首艘可以悬挂国旗的豪华游轮。该轮配备的曼恩发动机,使用的船用燃料油需要比常规油相容性高、净热值高且不含非石油基组分,才能保证发动机正常运行。此前,该轮曾因多家供油商不能满足其油品质量而一筹莫展。为满足客户对油品的特殊要求,燃料油公司广东内贸业务部组织专业力量为其量身定制船用燃料油高品质资源,解了客户燃眉之急。

长期以来,燃料油广东分公司市场开拓时认真研判竞争形势,完善服务预案,充分展示了燃料油公司在海上供油的优质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航运客户接受和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