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OPEC海湾国家提高石油产量以缓解市场紧张局面

日期:2022-08-03    来源:新浪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8/03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市场 石油价格

石油输出国组织原油产量上个月升至两年高位,因海湾国家兑现承诺,增产以缓解全球市场供应紧张局面。

彭博调查显示,OPEC的原油日产量7月份提高了27万桶,其中大约三分之二的新增产量来自沙特。

OPEC及其合作伙伴已同意加快重启剩余的疫情期间停产产能,因为夏季需求高峰和全球产量中断导致燃料价格升至威胁全球经济的水平。该联盟周三将开会考虑下一步行动。

虽然美国总统乔·拜登在上个月访问沙特之后表示他预计沙特会采取“进一步行动”,但利雅得方面一直持谨慎态度。几位OPEC+的代表表示,该组织本周可能决定维持9月产量稳定,保留闲置产能以备不时之需。

彭博调查显示,中东成员国已尽力提供帮助。

沙特7月份日产量增加18万桶,至1,078万桶,为2020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也是沙特数十年来罕见水平。

调查显示,阿联酋和科威特也提高了产量。阿布扎比将产量提高至324万桶/日,比OPEC+协议允许的产量高出11.3万桶 /日。

彭博的调查基于船舶跟踪数据、官员提供的信息以及Rystad Energy AS、Kpler Ltd.和apidan Energy Group等咨询公司的估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