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河南油田“三个过硬”推动油气增储上产

日期:2022-08-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常换芳

国际石油网

2022
08/03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中石化 油气产量

近日,河南油田干部员工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班前班后会、利用媒体自学等形式,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并结合勘探开发、扭亏脱困、“三基”工作等实际,以过硬的作风、过硬的技术、过硬的战斗力扎实落实会议精神,推动油气增储上产、创新驱动、“三基”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会议总结成绩全面客观,鼓舞人心,激励斗志。谋划工作高瞻远瞩,具体细致,是指导增储上产、科技创新、“三基”等工作的“指南针”。

围绕会议提出的“要勇担责任使命,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要求,河南油田抓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通过理想信念教育、机关干部下基层、业绩述职考核等措施,激发“关键少数”敢想敢干,勇于创新,敢于较真碰硬,积极攻坚克难,以过硬的作风维护好中国石化的金字招牌。

会议要求大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建强科技人才队伍。河南油田以“科技铸剑工程”和“科研项目一体化攻关团队”建设为抓手,全力攻关勘探开发领域的技术问题,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实现以项目解难题、以项目培育人才的双重目标。

会议强调,必须把“三基”与HSE管理体系融合起来抓,抓出有战斗力的基层班子、严密责任体系、过硬的员工素质。河南油田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岗位练兵和基本功训练,以岗位必备和应知应会为重点,抓实操作规程、安全环保、应急处置等技能训练,单位基本功训练覆盖率达到100%,全力提升基层战斗力和员工素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