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Cemac拥有近80亿桶石油储量

日期:2022-08-0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2
08/08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储量 石油产量 油田产量

喀麦隆ecomatin网站8月3日报道,法国经济部中非经济服务局数据显示,中部非洲地区已探明石油储量接近80亿桶。该地区2021年石油产量为3920万吨,即每天约77万桶,比2020年和2019年分别下降11%和15%。

刚果产量占中非区域共同体总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即超过30亿桶,以270 Kb/d(千桶/天)位居第一;其次是加蓬,200 Kb/d;赤道几内亚和乍得各115 Kb/d。喀麦隆只有70 Kb/d。根据法国经济部的说法,中非地区由于缺乏新的投资和成熟的油田,加之高昂的生产成本,石油产量正在下降。

随着区域内一些国家对采矿法规的改革,预计到2030年会有新的投资。但在此之前,2022年产量预计应增长1.4%至784 Kb/d,然后2023年将再次超过800 Kb/d。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