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温州石油:25分钟抢修加油枪

日期:2022-08-15    来源: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  作者:陈敬丰

国际石油网

2022
08/15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州石油 加油站 加油枪

“杨经理,我单位的加油枪坏了,加不出油,我们的物流车全停在了那里,今天还要赶着发货,你们有没有人可以修理一下啊?”8月13日早上,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苍南商业客户部经理杨超接到一电器公司负责人肖女士的紧急电话。

该电嚣公司自备了储存罐和加油机供车辆加油使用,是商客部的大客户。

“别着急,我来联系你附近的加油站站长马上过去看下。”杨超安慰客户,并立刻联系了附近的苍平加油站技师站长林超。

“林超站长,在你站附近的电器公司是我们的大客户,该单位加油枪坏了,急需帮忙维修。”

“好,我马上过去看看。”站长林超拿上工具箱立刻赶往现场。到达后,林站长发现,加油枪一加油就一直跳枪,导致无法正常运作。

“可能是油枪进气嘴有问题!”与肖女士的交流中,林超凭借对日常设备的了解有了初步的判断。

加油机断电、拆油枪,检查油枪内部,林超有条不紊进行着维修工序。8月的南方正是三伏天,汗水浸湿透了林超的工作服。他顾不上擦汗,一心想着尽快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这油枪使用年限较旧,进气管被异物卡住损坏要得换一个,新设备最快也得明后天。”

“那怎么办?厂里的车急着用油等不了啊!”肖女士焦急地询问。“别着急,我联系下我们片区,说不定会有办法。”林超说完就在办公群内发出求助。

“我这有之前剩余的油枪零部件,应该可以解决。”“我这里也有,可以来我这里拿!”群内一呼百应,根据信息,林超联系了最近的站点,马不停蹄地去站点拿到零部件后,又赶回电嚣公司,对油枪进行了进气管的更换。

“总算是完成了,赶紧试试吧。”随着油枪正常的加油,林超也松了一口气,从找出问题到成功解决,仅用时25分钟。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在你们这里买油质量好,售后服务也是一流。”肖女士感激地握着林超站长的手。

“应该的,有什么困难以后都可以直接找我们。”林超微笑着道别。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