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IEA认为欧佩克+大幅增加石油供应的可能性不大

日期:2022-08-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08/15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供应 欧佩克 石油产量

据能源网8月12日伦敦报道,据国际能源署(IEA)称,由于剩余产能有限,OPEC+在未来几个月不太可能增加产量。

此外,IEA还表示,随着产能大国石油产量下降,9月份承诺的“象征性地”日增产10万桶,实际上可能会变成减产。

IEA周四在月度报告中表示,主要由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持有的运营闲置产能水平相对较低,因此几乎排除了欧佩克+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大幅增产的可能性。

就能源政策向主要发达经济体提供建议的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组织,其前景显示,今年下半年满足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的负担将落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以外的国家身上。

根据IEA的数据显示,非欧佩克+产油国的原油日供应量预计今年将增加170万桶,明年将增加190万桶。

与去年相比,这是一个显著的增长,但仍低于2022年和2023年预计的210万桶/天的需求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