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千吨级设备顺利运输就位

日期:2022-08-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夏天 王煜博

国际石油网

2022
08/16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烯项目 乙烯装置 急冷油塔

近日,由起运公司承运的天津南港项目急冷油塔顺利运输就位,急冷油塔设备直径12.8米,长69.7米,重量达1500吨,该塔的顺利运输到场,标志着南港乙烯项目120万吨/年乙烯装置核心6台大塔全部运输就位。急冷油塔运输采用“门到门”方式进行,7月29日在南通熔盛重工码头装船,受台风影响,历时10天875.3海里,于8月9日顺利靠泊天津南港通用码头。

本设备是南港乙烯项目大件运输过程中直径最大的设备,运输过程的关键难点就是需要穿越管廊,及沿路的路灯等障碍物。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起运公司天津南港项目部提前组织设备厂家、SEI及业主等单位对设备制造、运输、吊装等具体方案进行攻关对接,充分发挥精细管理作用,科学统筹项目建设实际难题,实现天津南港项目大件设备运输的一次新的跨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