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胜利技术检测中心中标水平衡测试项目

日期:2022-09-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益飞 刘杰

国际石油网

2022
09/01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中石化 水平衡测试

近日,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能源监测站成功中标齐鲁石化2022年水平衡测试项目。

本次中标,开拓了水平衡测试新市场,不仅得益于技术检测中心能源监测站在中国石化炼化企业市场多年打拼固化形成的成熟检测评价一体化服务能力,更得益于“中国石化节能监测中心”的资质优势及多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出色业绩与良好口碑。

企业水平衡检测诊断优化服务作为该中心重要高端技术检测服务能力之一,2016年以来该中心已累计开展20家炼化企业的水平衡测试优化及管网漏损检测工作,累计提出上百条节能节水建议,挖掘节水潜力近1000万吨/年,为企业减少漏损水量约300万吨/年。

下一步,该中心将牢固树立“市场开拓意识和服务意识”,围绕“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目标,制定周全、翔实的水平衡测试方案,落实现场测试各项安全保护制度,严格要求做到安全、质量、绿色检测的统一,助力打造胜利检测优质品牌,真正赢得油田外部高端技术检测市场客户的青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