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运输公司全力保障服贸会油品稳定供应

日期:2022-09-0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孟建红 张荣

国际石油网

2022
09/0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品供应 成品油市场 油气保供

8月31日至9月5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运输公司北京分公司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保障领导小组,制定配送方案,全力保障服贸会期间油品稳定供应。

连续作战,保障供应不断档。早在8月25日,分公司就成立安全保供指挥领导小组,设配送运行、应急救援、后勤保障、信息保障4个分组,提前与北京销售公司就服贸会期间成品油市场需求沟通对接。生产人员每日密切关注各地区油品销售“三条防线”,在提前掌握油库库存的基础上,以片区库存为面、单站库存为点,确保重点加油站油品库存始终保持高液位运行。

安全提升,死守红线不放松。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各关口管理,提前召开安全生产保供配送动员会,全面实施安全升级管理。

升级管控,应急能力有保障。分公司提前一周检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同时,分公司再次检验应急物资、培训应急人员,确保应急物资齐全、抢险车辆完好、应急小组成员熟知熟记应急预案流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