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川庆钻探锻造保障油气“金刚钻”

日期:2022-09-0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谷学涛

国际石油网

2022
09/06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庆钻探 中石油 油气勘探

“刚结束战高温,又迎战暴雨和疫情,但最难的还是这口国内最深气井的完井工作。9010米超深井完井,是中国石油首例。”9月1日,川庆钻探90011钻井队队长王坚直言今年太难了,但有信心干好双鱼001-H6井的完井工作。

今年年初以来,川庆钻探全力抓好服务油气、提速提效、风险防控等工作,打赢“地上地下”两个复杂攻坚战,锻造保障油气的“金刚钻”。1至8月,公司完成钻井进尺539.07万米,同比增加17.77%;压裂酸化9643层段,同比增加32.95%。

8月初,在成都成华区社会面临时管控的5天时间内,川庆钻探充分发挥EISC中心远程支撑作用,处理复杂6井次,远程技术指导78井次。同时,启动闭环生产运行机制,有效保障生产经营平稳运行。

面对油气勘探开发对象愈加复杂的难题,川庆钻探今年投入经费6.5亿元,确立100项重点攻关任务,通过科技创新实现“提速、提质、提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