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bp着眼于北海和美国页岩盆地以寻求近期油气增产

日期:2022-10-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10/11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量 油气供应 石油产量

据OE网站10月7日报道,bp的石油和天然气业务负责人告诉路透社,为了应对全球能源危机,bp正在瞄准北海和美国页岩盆地,以在短期内提高石油和天然气供应量。

公司计划在2019年至2030年间将其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削减40%,即每天100万桶石油当量,作为其削减温室气体排放和建立大型可再生能源业务战略的一部分。

但该公司在2022年将其石油和天然气支出增加了5亿美元,以应对能源价格飙升以及多年来该行业投资不足以及欧洲天然气供应中断后的供应紧缩。

bp生产与运营主管戈登·比雷尔(Gordon Birrell)告诉路透社,英国石油公司将其短期产量增长重点放在北海和美国页岩气田,北海产量约为13万桶油当量,美国上半年页岩气田产量为31.7万桶油当量。

Birrell表示,我们正在推进一些北海项目,Murlach油田就是这样一个项目。

根据bp在4月份提交的开发计划,计划于2025年6月开始生产的Mulach,将连接到约7公里外的现有东部槽区项目(ETAP)平台。我们的每一个大油田都有投资机会,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及时推进。

2018年,英国石油以105亿美元从必和必拓收购了该油田,成为美国陆上页岩盆地的主要生产商。

Birrell表示,该公司已在技术上投入巨资,以减少页岩作业(BPX)的碳排放,包括在富含石油的二叠纪盆地为钻机供电。

他称,开发阶段正在进行中,我们正在投入更多资金,以应对能源危机。一部分直接用于钻井和生产,一部分用于减少设施的排放。BPX的产量将继续增长,我们希望该业务继续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