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镇海炼化前10个月化工产品出口量创新高

日期:2022-11-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卞江岐 章玲

国际石油网

2022
11/10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炼化 聚烯烃出口量 化工产品

10月28日,镇海炼化生产的75吨1-丁烯产品通过宁波—舟山港船运顺利出口欧洲。至此,镇海炼化今年前10个月化工产品出口总量达5.4万吨,出口品种22个,出口数量和品种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全球供应链产业链受国际环境冲击明显,国内化工产品市场经营难度骤增。镇海炼化经营计划团队紧盯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成立出口攻关小组,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大力拓展出口业务,将产销研用模式向国外市场延伸,增加化工产品出口种类和数量,在实现逆势创效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中国石化化工产品在海外的影响力。同时,出口攻关小组通过技术服务、新产品开发、定制化产品及物流服务等方式,打造“产品+服务”的聚烯烃销售链,实现18个牌号聚烯烃出口,出口总量1.7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