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在安哥拉获得新油气发现

日期:2022-11-25    来源:埃克森美孚

国际石油网

2022
11/25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油气产量 油气资源

埃克森美孚近日宣布,在安哥拉海上15号区块的Bavuca South-1井中获得石油发现,该井所处水深约1100米,钻遇了约30米厚的优质含油层,这是15号区块内的第18个油气发现,也是该区块在近20年内的唯一一个新发现。

埃克森美孚称,Bavuca South-1井是15号区块再开发项目中的一部分,旨在通过使用更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该区块的产量提升至4万桶/日,以抵消自然递减带来的产量下降。埃克森美孚的子公司Esso Exploration Angola (Block 15) Limited 是15号区块的运营商,持有36%股份,其他合作伙伴还有BP(持股24%)、埃尼(Eni,持股18%)、挪威国油(持股12%)、安哥拉国油(Sonangol,持股 10%)。15号区块的前17个发现分别是:1998年的Hungo、Kissanje、Marimb和Dikanza,1999 年的 Chocalho和Xikomba,2000年的Mondo、Saxi和Batuque,2021年的Mbulumbumba、Vicango和Mavacola,2002年的Reco Reco,2003年的Clochas、Kakocha、Tchihumba和Bavuca。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