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bp位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近海的Cassia C项目开始生产

日期:2022-12-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12/02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开发 中石化 油气供应

据OE网11月29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已经开始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近海的Cassia C开发项目进行生产。

Cassia C是bp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首个海上压缩平台,据该公司称,这也是bp最大的海上设施。

该项目将使bp能够从Greater Cassia地区获取和生产低压天然气资源。

该平台是bp勘探开发的第16个海上设施,与现有的位于特立尼达岛东南海岸约35英里处的Cassia枢纽相连。

据英国石油公司称,Cassia C预计产量峰值时每天生产约2亿~3亿标准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该公司表示,产量将有助于满足bpTT的天然气供应承诺,并将对液化天然气和石化行业至关重要。

bp勘探开发部门总裁David Campbell表示,Cassia C的首个天然气是bp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首个海上压缩设施将使我们能够开发新的资源,并将急需的天然气输送到市场。我对一直努力使这个设施上线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

Cassia C平台的护套(腿和支撑架)由TOFCO制造,并于2020年安装。其上部结构建于墨西哥阿尔塔米拉的麦克德莫特制造场,并于2021年安装。

Cassia C的第一批天然气是在Cypre开发项目最近获批并与该国国家天然气公司签署天然气供应协议之后生产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