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bp赢得埃及近海两个石油勘探区块

日期:2022-1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12/05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勘探 石油资源 英国石油

据离岸工程11月29日报道,英国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赢得地中海埃及尼罗河三角洲近海两个石油勘探区块。

被称为西北阿布基尔近海区块(Northwest Abu Qir Offshore Area)和Bellatrix-Seti East区块的这两个区块,由埃及国有公司埃及天然气控股公司(Egas)授予。

英国石油公司拥有西北阿布基尔近海区块82.75%的运营股份,而Wintershall-Dea拥有剩余的17.25%的股份。

位于英国石油公司拥有的North King Mariout西部的西北阿布基尔近海区块,占地面积约为1038平方千米。

bp持有位于Atoll油田和North Tabya区块西部、占地3440平方公里的Bellatrix-Seti East区块50%的股份。其余股份由意大利埃尼公司持有。

bp天然气和低碳能源执行副总裁Anja-Isabel Dotzenrath表示,"长期以来,埃及对bp来说一直很重要,我们与埃及的合作近60年,投资超过350亿美元。我们现在期待着一个更成功的未来,继续通过提供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天然气供应来帮助满足埃及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并通过探索氢气的增长机会来支持埃及的能源转型”。

2022年,bp获得了North El Fayrouz海上区块、King Mariout海上区块和North El Tabya地区的扩建区块。

bp埃及、阿尔及利亚和利比亚地区总裁Karim Alaa表示:“我们在2022年获得了四个新的勘探区块和一个区块扩展,这为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开发天然气发现提供了潜力。获得这么大面积区块是我们保持长期稳定产量战略的一部分。”

今年早些时候,彭博社报道称,英国石油公司正在考虑出售墨西哥的石油资产,以将业务重点转向墨西哥的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