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锦西石化升级巡检提升“油脉”保障能力

日期:2022-12-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22
12/08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西石化 中石油 炼油化工

12月上旬,锦西石化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管道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油品管道巡检排患力度,全力保障52公里碧海长输管线四条油品“大动脉”安全运行。

锦西石化科学制定长输管线巡检管理规定,明确巡检内容和路线。碧海公司配备专门巡检车辆和人员,巡线人员每天完成两次全程巡检、重点区域每天四次巡检,保证巡检细致到位,不留死角。储运联合部等单位配合做好辖区长输管道的巡检与日常维护,安全环保处、生产运行处、机动设备处等职能部门定期对管道巡检情况进行检查确认,检查管道运行情况与属地巡检要求执行情况,保证巡检质量。

锦西石化公司不断完善长输管道的运行监视系统,实时掌握管道运行流量和压力。公司在沿途管道设有清晰的管道标识、警示牌及宣传标语,定期做好维护与更新。在4个高后果区增设了视频监控,实现24小时管线动态监测,全天候掌握长输管道的运行状态,提升巡检质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