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Talos Energy在墨西哥湾深水区发现两处石油和天然气

日期:2023-01-05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3
01/05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油气钻采 海上油气

美国Talos Energy Inc.于1月3日宣布,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连续钻井作业中,他们的Lime Rock和Venice勘探公司均成功发现了商业数量的石油和天然气

Talos能源公司持有这两个深水油田60%的工作权益,这两个油田都位于其100%拥有和运营的Ram Powell平台附近。两口井的未来产量将通过海底回接。Lime Rock和Venice的亮点包括78英尺和72英尺的净油气层,位于Lime Rock和Venice,地质质量极佳。Talos公司从油井中收集了压力、流体和岩芯样本,以确认这些发现。预计综合总产量与钻前估计的约15-20 Mboed一致。这两口井将通过Ram Powell设施的共用立管系统进行生产。预计总可采资源量与钻前估计的20-30 MMboed一致,平均约40%的石油和60%的液体。

Lime Rock和Venice的发现代表了Talos公司的战略,即利用通过积极业务发展获得的基础设施作为其有机增长战略的基石。在建成当时世界上最深的生产设施后,Ram Powell生产了约2.5亿桶油当量,直到2018年Talos收购该资产。Talos随后启动了许多优化项目,提高了生产率,降低了成本,并启动了第三方生产处理协议。同时,Talos将专有的地震后处理技术应用于最近的多次复古地震勘探,以确定Ram Powell附近的新钻井前景,包括Lime Rock和Venice。

Lime Rock于2020年11月在256号租赁出售中收购,距离Ram Powell工厂约9英里。在距离Ram Powell设施约4英里的现有Ram Powell单位面积内确定了Venice远景。Talos最初在两个潜在客户中都持有100%的工作权益,之后成功进行了收购,以实现其60%的目标工作权益。Talos公司预计,Lime Rock和Venice的发现将使Ram Powell的产量达到大约15年前的水平。

Lime Rock和Venice是Talos目前开放式水上钻井平台计划中的前两口深水开采井,该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并将在2023年上半年继续进行,其中包括Rigolets和Lisbon前景。

Talo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othy S.Duncan评论道:,“这两项发现是对基础设施导向型开发可以为美国墨西哥湾带来令人兴奋的潜力的案例研究。对于Talos公司来说,这意味着在2024年及以后提供物质生产和现金流,同时通过PHA费用降低我们的运营成本结构,通过低排放海底生产降低我们的碳强度。展示我们成功利用现有基础设施的能力,也增强了我们即将收购EnVen能源公司的战略优势,这将通过增加六个主要设施,使我们的深水基础设施足迹翻倍。Ram Powell为围绕这些资产和我们自身的未来优化、开发和勘探潜力提供了蓝图。”

另外,Talos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其已运营的Mount Hunter开发井和未运营的Puma West勘探井将取得成果。他们的非经营性的Pancheron探井预计也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