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上海石化增产柴油满足市场需求

日期:2023-0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胡拥军

国际石油网

2023
01/06
12: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市场 柴油需求 柴油装置

针对近期柴油市场需求增长,上海石化全面优化增产措施,追求效益最大化。2022年12月,该公司出厂柴油较上月增长超2万吨。

该公司优化运行,提升两套常减压装置的原油加工量,为增产柴油提供充足的原料保障。优化产品结构,在保证航煤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将常减压装置常压塔常一线剩余的馏分全部转化为柴油组分。优化操作,发挥装置最佳性能,以满负荷运行为目标,精准降低石脑油干点。

此外,炼油、芳烃、储运等部门把抓好柴油增产增效作为中心任务,紧紧抓住目标产品分布、工艺调整、质量管控等关键环节,把增产指标分解到周、日、时。密切关注原料配比及性质变化,严格按照工艺卡片和增产柴油专项方案要求控制操作参数,在原料性质大幅变化的情况下,突破生产工艺瓶颈,确保日产超1000吨合格柴油,助力柴油增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