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到2025年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投资将超过2000亿美元

日期:2023-03-1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3
03/16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石油 海上天然气 石油供应

据Zawya网站3月8日报道,能源行业情报公司Rystad Energy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海合会国家的推动下,海上石油和天然气 (O&G) 行业将在未来两年内实现十年来的最高增长,预计将有2140亿美元的新项目投资。

2023年和2024年,在沙特、卡塔尔和阿联酋的大型项目的带动下,O&G的年度绿地资本支出将超过1000亿美元的门槛。

这些新投资将利好离岸服务市场,供应链支出将在2023 年和2024年增长16%,同比增长210 亿美元,创下十年新高。海上钻井平台、船舶、海底和浮式生产储油卸油 (FPSO) 活动都将蓬勃发展。报道称,中东地区的离岸支出至少在未来三年内将继续增长,从今年的33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41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