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渤海装备辽河钻采公司全力推进钻机升级改造

日期:2023-05-0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赵皞

国际石油网

2023
05/05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装备 中石油 石油装备

“为方便后续安装使用,除了安装操作、维护保养、故障排除等标配的随机资料外,我们还根据用户需求,专门编制了非常详细的操作规程。”5月4日,渤海装备辽河钻采装备公司技术人员李文彪介绍说。今年年初以来,辽河钻采认真落实公司部署,全力推进中油技服18部机械钻机电动化升级改造工作部署,目前已有3部钻机改造完成并投入作业。

辽河钻采根据项目总体运行计划及用户需要,成立钻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和3个钻机改造项目部,配置生产管理、机械及电气设计、质量检测等专业人员,多管齐下加速推进电动化改造钻机项目进程。

针对18部改造钻机交货期集中的情况,辽河钻采前期采取上井测绘、搜集原始钻机资料等方式,掌握改造钻机的详细数据。再按照中油技服标准,根据各钻探公司要求,结合井队个性化操作的实际情况进行设计。公司根据每部钻机的技术方案及配置情况,细分生产计划、严控生产节点。目前,除了上述3部已投入作业的钻机外,还有4部钻机正在做最后调试,剩余11部钻机改造也已经完成80%以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