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华为擎云中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川庆钻探商用笔记本电脑采购项目,助力企业办公智慧升级

日期:2023-05-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23
05/17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庆钻探 华为擎云 中国石油

5月4日,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庆钻探)发布《2023年川庆公司商用终端三集中采购招标项目》。根据中标结果公告显示,华为擎云G540商用笔记本、华为终端商用笔记本HUAWEI MateBook B3-430中标588台,采购产品主要应用于能源行业智慧办公场景。

川庆钻探隶属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具有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完整的业务链,享有独立的对外经济贸易和技术经济合作业务权,是国内国外业务一体化的专业化公司。截止目前,公司研发专利达3200+。此次中标的华为擎云G540笔记本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颠覆性混合架构实现灵活调度,多核性能大幅提升,在视频会议、超多文档、网页等复杂多任务办公场景下更加游刃有余。针对能源企业超大容量办公资料、数据文档的存储需求,通过内存和双SSD硬盘可扩展设计,助力高效办公。在企业信息资产安全严密保障方面,预置最新TPM 2.0芯片和6 x 2.5 mm安全锁孔,在可信启动、密码管理、展示体验等全流程保护整机安全。同步中标的华为终端商用笔记本HUAWEI MateBook B3-430以超级终端建立多向协同、疾速连接,打造超级生产力,赋能企业智慧办公数字化升级。

据悉,华为终端已发布全场景商用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品牌 “华为擎云”, 秉承品质可靠、自主创新、开放共创、以人为本四大品牌核心DNA ,以全栈自主领先技术和分布式智慧化开放能力,打造软硬件生态,结合能源行业细分场景需求打造一体化轻会议、安全套件部署、信息采集及职业健康管理等多元化行业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聚焦企业运营降本增效、安全办公、移动作业等全业务场景,携手企业共建互联互通的数字化未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