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上海石化精准管控物资采购进度

日期:2023-05-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贾斌斌

国际石油网

2023
05/23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化 石油物资 石油物资采购

近期,上海石化在该公司智能物资管理系统的深化应用中,以信息化手段推动“供应链+数据链”信息高效融合,不断提升供应链管理信息化水平,从而精准管控物资采购进度。

今年以来,该公司对智能物资管理系统的重点物资跟踪模块进行不断优化。通过打破各系统间“数据孤岛”,优化系统间数据集成整合。通过对智能物资管理系统内的数据整合及系统间的数据集成,实现重点物资标记、维护、查询的线上管控,同时实现与ERP、EC、CMIS系统间数据集成和数据链协作。通过树状图个性化展示,满足重点物资在生产、检维修、项目不同环境下的进度跟踪管理需求。在采购进度控制时,对不同计划类型物资、不同项目物资进行个性化分类,通过实现重点物资子文件夹创建、修改、归档和删除功能,最大限度满足物资供应管理需求。

据了解,在深化应用前,重点物资跟踪往往需要专业管理人员事先梳理对应计划清单,采购进度信息需要业务部门线下定期维护填写,信息量大、工作任务繁重。如今,通过集成不同系统间数据链,可自动获取重点物资跟踪中商务环节、合同环节、出入库等全部信息,实现物资采购进度精准管控,提高物资供应管理工作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