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欧佩克+供应削减不确定性导致油价上涨

日期:2023-05-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3
05/31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石油供应 石油市场

据MRCHUB网站5月29日报道,根据烃加工网信息显示,由于市场在下一次欧佩克+政策会议前权衡了相互矛盾的供应信息,上周五油价上涨。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时42分,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77美分,至每桶77.03美元,涨幅1%;美国WTI原油价格上涨96美分,至每桶72.79美元,涨幅1.3%。

在淡化了6月4日维也纳会议欧佩克+进一步减产的前景后,WTI基准油价上周四收跌逾每桶2美元。

这两种价格仍有望连续第二周上涨。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的协议即将达成,这可能会提振油价。

一些投资者将此解读为欧佩克+可能考虑进一步减产的信号。在今年下半年石油需求预计将上升之前,对全球需求增长弱于预期的担忧限制了油价上涨。

与此同时,对油价下跌的押注也在增加。本月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走强,使得石油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人来说更加昂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