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严正声明!

日期:2023-07-17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23
07/17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油气管道 油气勘探

7月13日,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发布打假声明。辽河油田没有成立或与任何单位合作成立“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川渝桂EPC项目指挥部”。没有参与或与任何单位合作“西南川渝桂天然气长输管道项目”“川渝大环线及支线”“渝桂主线及支线”“渝桂延长线”等工程项目。蒋志忠、王峰、王宝安均不是辽河油田及下属单位在职或离退休工作人员,也没有获得辽河油田任何授权。具体内容如下:

严正声明

近日,有相关主体发布虚假信息,谎称我公司“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与有关公司合作管道项目。该行为对我公司声誉造成不利影响,为维护我公司合法权益,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为中国石油辽河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登记机关为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地址为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于楼街道。

二、我公司没有成立或与任何单位合作成立“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川渝桂EPC项目指挥部”。我公司没有参与或与任何单位合作“西南川渝桂天然气长输管道项目”“川渝大环线及支线”“渝桂主线及支线”“渝桂延长线”等工程项目。凡以上述工程项目名义所进行的一切活动均与本公司无关,我公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三、蒋志忠、王峰、王宝安均不是我公司及下属单位在职或离退休工作人员,也没有获得我公司任何授权。以上三人的任何行为均与我公司无关,我公司对该三人的行为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任何冒用、假借我公司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单位及个人请务必立即停止冒用、假借行为及一切与冒用、假借相关的违法经营行为。我公司将运用法律手段坚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五、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甄别,及时发现不法行为,避免上当受骗和遭受经济损失。如发现不法行为请及时到公安机关报案。

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

2023年7月11日

以下为假冒信息:

1.西南川渝桂天然气长输管道项目公示

2.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川渝桂EPC项目指挥部-中燃管道202303号文

3. “川渝桂线”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工程揭牌典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