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国际油价整体震荡下行 新加坡燃料油市场也窄幅下跌

日期:2023-08-28    来源:同花顺综合

国际石油网

2023
08/28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加坡燃料油市场 燃料油价格 高硫船燃需求

本周(8月19日-27日),国际油价整体震荡下行,新加坡燃料油市场也窄幅下跌。低硫方面,来自科威特的流入量减少是近几周亚洲市场供应紧张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短期内相对疲软的下游船用燃料需求在一定程度上拖累基本面。高硫方面,由于夏季发电高峰期还未结束,来自俄罗斯合中东的发货量都偏紧,新加坡高硫市场预计直到9月底都将得到有力支撑。此外,南亚的孟加拉和斯里兰卡等国由于极端高温天气带来的发电需求也为高硫市场基本面提供支撑,终端船用燃料需求也相对稳定。

预计新加坡380CST高硫燃料油市场在供需偏紧的支撑下仍将偏强运行,但内盘整体的表现不及外盘,目前内外出口价差已经打开,可关注带来的正套机会。此外,低硫供应边际收紧,因而低硫下行空间或也较为有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