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下降 市场趋紧 油价上涨

日期:2023-09-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3
09/01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库存 国际油价 石油库存

据8月30日彭博社报道,油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有迹象表明美国库存再次大幅减少,市场情绪普遍高涨。

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上涨至每桶82美元,有望创下自3月份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涨纪录。美国石油协会数据显示,美国石油库存下降了1150万桶。如果官方数据得到证实,这将是七周内第六次下降。

石油价格最近连日的上涨意味着,纽约市场交易的价格现在略高于年初水平,市场形势趋紧。同时,沙特阿拉伯产量下降支撑了原油价格,沙特实施了一项大幅自愿减产计划,以求在上半年疲软后重新平衡全球市场。

广泛跟踪的市场指标显示出积极的一面。布伦特原油最近的两份12月合约之间的价差正在接近每桶5美元,这是一种看涨模式,要知道两个多月前价差还不到每桶2美元。

随着全球可能推出新的刺激措施,大盘走强,加上投资者猜测美联储可能会加息,这有助于抵消原油供应变化的影响,此前欧佩克+生产国的海运流量创下八周新高。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两大经济体的关键数据,包括周三将公布的美国经济增长数据和周四将公布的一项关键制造业指标。这些数据将揭示全球经济的健康状况以及能源消费前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