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预计到2050年油气将占世界能源需求54%

日期:2023-09-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3
09/01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石油需求 石油市场

据月29日消息称,埃克森美孚预计,到2050年,石油和天然气仍将满足全球一半以上的能源需求,占全球能源需求的54%。联合国公布数据显示,世界未能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2摄氏度以下。

根据其发布的能源展望,这家美国最大的石油生产商预计,到2050年,全球与能源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达到250亿吨,是联合国发布数据均值的两倍多,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所称的在低于2摄氏度情况下碳排放量均值为110亿吨。

“能源转型正在进行中,但其规模和时间表尚未达到实现社会净零目标所需的水平。”埃克森美孚表示。

埃克森美孚表示,总体而言,该公司预计与能源相关碳排放量将在本十年内达到340多亿吨的峰值,然后在2050年降至250亿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