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2+2艘苏伊士型油船!现代重工新接订单幕后船东曝光

日期:2023-11-03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23
11/03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伊士型油船 油船市场 油轮市场

欧洲航运投资公司Hayfin Capital Management确认在韩国HD现代下单订造2+2艘158000载重吨甲醇燃料预留(methanol-ready)苏伊士型油船

此前HD现代集团造船业务控股公司HD韩国造船海洋已经在10月30日宣布签署2艘原油运输船建造合同,总金额2318亿韩元(约合1.72亿美元),但没有透露相关船东的具体信息。这批新船将由位于全罗南道灵岩郡的现代三湖重工建造,计划在2026年上半年交付。

Hayfin Capital Management海运主管Andreas Povlsen表示:“这项新造船计划是Hayfin重点投资于关键下游商品供应链碳效率资产的一部分。”

Hayfin称,最新的投资符合其与蓝筹租船公司共同投资减排技术的策略,这些投资都是针对租期较长的资产,旨在为最终用户提供碳效率更高的资产基础,支持向可持续的全球基础设施综合体发展。

据了解,Hayfin是一家替代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管理着价值320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在海运业有相当大的业务,在直接借贷、替代信贷、租赁和船舶所有权等方面进行持续投资,并有一个内部船舶管理平台Greenheart Shipping。

包括Hayfin的最新订单在内,今年以来HD韩国造船海洋今年已承接船海装备订单143艘(座),总价值达201.9亿美元,实现其全年接单任务目标157.4亿美元的约128%,其中包括42艘油船(成品油船37艘,原油运输船5艘),29艘集装箱船、26艘LPG/液氨运输船、37艘LNG船、4艘汽车运输船、2艘液化二氧化碳运输船、2艘中型天然气船以及1座浮式油气生产平台(FPU)。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