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青海销售全力保障救灾应急车辆油品稳定供应

日期:2023-12-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爱民 张思璐

国际石油网

2023
12/21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销售 中石油 油品供应

12月18日,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中距青海省最近的距离仅为5公里。截至19日6时,地震已造成青海省11名群众遇难,140人受伤,部分水、电、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

地震发生后,青海销售公司作出部署,要求海东、西宁、黄南等分公司紧急排查员工及家属受灾情况,加油站设施设备受损情况,调集人员,加强与政府等救援群体协调配合,全力保证救灾应急车辆油品稳定供应,同时做好加油站一线员工慰问及后勤保障工作。

各分公司连夜开展灾情排查,统筹调度。海东分公司迅速启动地震灾害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指挥组、信息联络组、后勤保障组。在主要加油站开设绿色通道,增派现场服务人员,优先保障消防、医疗等应急车辆的加油,并紧急调配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驰援。

地震发生后,民和片区经理李亚玲在爱人和女儿的陪同下,驱车逆行,现场指挥。官亭加油站是公司距离震中最近的加油站,地震发生后就迎来了车流高峰。员工们全身心坚守岗位,直到凌晨5时。站经理刘应太一边热情地为客户加油,一边耐心安抚等待加油的客户。从地震发生到19日7时,官亭加油站供应油品10吨;海东分公司共保供油品120吨,紧急追加油品百余吨。

经排查,除海东分公司官亭加油站墙体有开裂、吊顶脱落、摆放商品散落外,青海销售其余加油站均无人员伤亡及大的设施设备受损情况。

目前,青海销售海东分公司已抽调所属6个党支部的党员前往民和、循化片区站帮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