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高盛银行下调2024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

日期:2023-12-2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3
12/22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国际油价 石油储备

据2023年12月18日报道,因美国提高石油产量将限制油价上涨,高盛银行将2024年布伦特原油每桶价格预测下调10美元,每桶油价将在70-90美元之间浮动。

据法国专业网站《油价》报道,高盛银行预测,2024年油价将出现一定区间内的温和上涨,充足的石油储备将限制油价大幅上涨。2024年6月,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达到每桶85美元的峰值,2024-2025年将处于80-81美元间,低于之前预测的每桶92美元峰值。

高盛银行预测,2024年第四季度美国日产原油1140万桶,2024年美国原油供应日均增长90万桶,高于之前日均增长50万桶的预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