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石化机械供应优质钢管 服务沙特输水管道建设

日期:2023-12-22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23
12/22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机械 中国石化 油气管道

近日,石化机械生产的多规格、大管径、厚壁管螺旋埋弧焊钢管顺利运往沙特。这批钢管最大口径达2.4米,壁厚5.6~22.23毫米,将用于沙特海水淡化项目,为沙特城市输水管道建设提供服务。

此前,石化机械研制的直缝埋弧焊钢管、螺旋埋弧焊钢管被沙特阿美列到在中国采购的材料序列。

近年来,石化机械油气钢管持续批量、稳定供应沙特。该公司从原材料采购到钢管设计、生产、检验、运输、售后等全产业链加强质量管控。实施“双归零”、QC小组、第三方监造等管理,紧盯重点项目、重点环节、重要工序,运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方法,有效控制产品指标,让“不接收缺陷、不制造缺陷、不传递缺陷”成为常态。

“十四五”以来,石化机械加大钢管生产线投资,实施螺旋焊管机组升级改造,适应国内外长输管道工程对大口径、高钢级、厚壁钢管等方面需求,引进国际先进制管机组,实现关键工序调型一键操作,进一步保障用户对高品质钢管的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