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11亿美元!Seadrill两艘钻井船获租约

日期:2023-12-28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石油网

2023
12/28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钻井船 海上钻井平台 石油钻井

海上钻井平台运营商Seadrill已经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就两艘钻井船“West Polaris”号和“West Auriga”号签订价值约11亿美元的租船合同。

根据协议,“West Auriga”号合同总价值约为5.77亿美元,“West Polaris”号合同总价值约为5.18亿美元。该协议包括额外服务费和调动费,固定租期均为1064天,将从2024年第四季度开始履约。

在为Petrobras提供服务之前,两艘钻井船将从现有的第三方管理公司过渡到Seadrill。目前,Seadrill已有4艘钻井船在巴西海域作业。

“West Auriga”号属于12000型第七代超深水双作业钻井船,由韩国三星重工承建,于2013年建成交付,该船可容纳200人,可在水深12000英尺处作业,最大钻井深度为37500英尺。“West Polaris”号属于10000型第六代超深水双作业钻井船,可在水深达10000英尺的水域作业,同样由三星重工承建,于2008年建成交付。

目前,Seadrill一直致力于为旗下钻井船队签订租船合同。

2023年11月底,Seadrill为其在美国墨西哥湾的两艘钻井船签订租船合同。Seadrill与LLOG Exploration Offshore就2014年建造的浮式钻井船“West Neptune”号签订价值约76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此次续约将直接延续现有合同,服务期限将延长至2025年5月;与QuarterNorth Energy就2013年建造的钻井船“West Vela”号达成协议,将于2024年6月至8月在美国海湾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