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截至2月16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总数减少2座至621座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24
02/18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石油钻井 原油期货价格

国际能源网获悉,据外电2月16日消息,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 Co.)周五在其备受关注的报告中表示,美国能源企业的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总数在三周内第二周录得跌幅。

数据显示,截至2月16日当周,未来产量的先行指标--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总数减少2座,至621座。

贝克休斯表示,本周总钻机数较去年同期降低139座或18%。

贝克休斯表示,本周美国石油钻机数减少2座至497座,天然气钻机数持稳于121座。

美国油气钻机数在2022年和2021年分别增长33%和67%后,2023年下降约20%,主要原因是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下降、钻井成本上升以及公司为提高股东回报而削减支出。

2024年迄今,美国原油期货上涨约10%,2023年为下滑11%。同期,美国天然气期货下跌约37%,2023年重挫44%。

石油巨头们正在瞄准即使原油价格跌至每桶30美元左右也能盈利的新油田,在该行业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利用需求上升重塑投资组合。

与此同时,一些天然气生产商表示,在本周油价急剧下跌至三年半低点后,他们将削减支出并减少钻探活动。但分析师指出,这些钻井平台的减少在几个月内可能不会在数据中显示出来。

在美国金融服务公司TD Cowen追踪的独立勘探与生产(E&P)公司中,有19家表示计划在2024年将支出削减3%左右。

2023年,在TD Cowen追踪的勘探与生产公司中,有25家公司曾表示,计划将支出比上一年增加约27%,而在此之前,它们在2022年和2021年分别增加约40%和4%的支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