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大港石化航煤销售量再创新高

日期:2024-02-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黄路露 孙强

国际石油网

2024
02/29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石化 中国石油 航煤销售量

2月27日,随着一张1.3万吨销售凭证结算完成,大港石化公司全月实现航煤销售量7.72万吨,再创历史新高。这个公司航空煤油生产、销售一站式外输能力以及在华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得到大幅提升,航煤上产上量在拓宽市场、提质增效以及延伸产品战略布局上起到关键作用。

作为华北地区的航煤主要保供企业,大港石化紧抓市场需求稳步增长的机遇,由生产运行部牵头调整生产方案,组织常减压装置实施热石脑油流程改造,通过优化加氢裂化装置原料并提高加工量、优化原油掺炼等举措,实现航煤日产量增加190吨。同时,大港石化通过提升服务质量、优化作业流程等手段,在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大环境下,赢得了竞争优势,开创了经营创效新格局。

未来,面对生产经营等诸多挑战,大港石化将持续加大资源获取与市场经营力度,构建形成“市场分析、果断决策、高效执行”的快速响应机制,动态优化排产计划,最大程度契合市场需求,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当好国家能源保供“顶梁柱”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