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宏观与建设 » 正文

云南石化通过沥青生产企业评价认证

日期:2024-02-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锐 李元 焦凯

国际石油网

2024
02/29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石化 中国石油 沥青市场

近日,经过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公路学会两家专业机构的现场验收,云南石化公司顺利通过了沥青生产企业评价认证。本次认证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等文件精神,促进道路沥青生产企业的科技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

沥青是云南石化自开工投产以来重点生产的特种产品之一,其产量逐年上升。目前,公司在云南的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除主打产品70号道路沥青外,公司还先后研发了F-400防水卷材沥青、钢桥面高弹沥青、阻燃沥青等多种特种沥青产品,不断增加沥青产品种类,提升沥青产品质量效益。

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公路学会组织专业技术专家成立评价组,从沥青生产工艺、储存储备、分析化验、装载运输等方面,对云南石化沥青生产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最终各项流程均合格达标。

目前,云南石化已确定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将扎实推进“减油增化、减油增特”列为重点工作。本次评价认证工作不仅树立了云南石化优质沥青生产企业的良好形象,而且对公司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