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因发生石油泄漏 厄瓜多尔暂停输油管道运营

日期:2024-03-25    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24
03/25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泄漏 厄瓜多尔石油 输油管道

当地时间3月23日,厄瓜多尔重质原油管道公司发表声明称,由于位于该国亚马孙地区纳波省的一段输油管道发生石油泄漏,重油管道即日起暂时停止运营。

△石油泄漏情况(图片来源:当地媒体)

声明表示,相关人员正在积极抢修并控制和应对紧急情况,避免对环境和周边社区产生影响。

厄瓜多尔能源和矿业部宣布,位于纳波省的水电站将降低其运行载荷,以确保正常运行,“因此,部分地区能源供应将暂时出现变动”。

重油管道贯穿厄瓜多尔东西端,从亚马孙地区输送至西北部滨海地区埃斯梅拉达斯海上终端。石油是厄瓜多尔的主要出口产品,据统计,日产量约为5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