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深入交流促合作 互利共赢谋发展——记庆城县考察团莅临安东集团考察交流

日期:2024-03-25    来源: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国际石油网

2024
03/25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东集团 长庆油田 合作交流

2024年3月13日,庆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姚振杰、副县长周柏枝、办公室主任任万明、庆城县商务局局长王慧、自然资源局局长薛博、教育局局长郭玉卓等一行九人到安东油田服务集团成都办公室考察交流。安东集团执行副总裁刘国庆、中国大区执行总裁邓勇、人力行政经理洪柳参加了本次交流。

刘国庆对姚书记一行莅临安东集团成都办公室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成都办公室,公开透明、开放共享的办公环境引得考察团连连点赞。

随后双方针对企地联合共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刘国庆表示,在前期安东集团与庆城县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基础之上,安东集团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殷切期望双方快速推动下一步合作事宜,抓住历史性机会,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

庆城县位于甘肃省庆阳市,是长庆油田的发源地和原油主产区,境内探明石油储量4.3亿吨,有油井4100多口,年产原油140万吨以上,天然气储量818亿立方米。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安东集团和庆城县政府的相互了解,为双方在后期的良好合作、共创共享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