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中曼阿克苏油田开展春季设备维护保养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曼石油

国际石油网

2024
03/28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曼石油 阿克苏油田 采油设备

3月15日以来,中曼油气在阿克苏油田积极开展春季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对抽油机、螺杆泵等采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全面提升采油设备运行质量,确保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15日当天,在中曼阿克苏油田温5采油井站,中曼油气采油管理区保养班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设备维保工作,检查减速箱、底座等部位固定螺丝,检查毛辫子绳并润滑保养,检查曲柄销连接是否松动……严格按照检查保养7项内容,紧盯每个重点部位和细节,确保设备维护保养到位。

“春季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很重要,我们抓住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根据每日保养井号计划,大家相互密切配合,尽量缩短维保时间,力争做到不漏保一台设备、不放过一个部件、不遗漏一个疑点。”保养班负责人李春阳说。

采油管理区副经理姜博介绍,抽油机和螺杆泵是采油区生产的关键设备,定期进行日常巡检维护,开展保养作业,是延长设备生命周期、降低经营成本、减少隐患故障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春季设备维护保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采油管理区组织成立了春季保养班,从各班组抽调人员统一进行设备保养,并安排人员配合井台阀门保养和四点一线调整等工作。同时,按照设备维护保养方案,准备好维护保养所需物料,制定每日保养计划,稳步推进设备维护保养工作,为原油生产提供坚实的设备基础。(中曼油气 文/ 陈露露 图/尚志刚)

阅读 128

中曼石油

?

人划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