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驻欧佩克代表:多余原油供应应该被清除出市场

日期:2009-02-23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石油网

2009
02/23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原油

    伊朗驻欧佩克代表22日表示,应该把多余的原油清除出市场,这不仅对欧佩克而且对所有的产油国来说都至关重要。

    据报道,伊朗驻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代表22日表示,石油供应过剩导致消费国的原油库存增加,应该把过剩的供应清除出市场。

    Mohammad Ali Khatibi表示,欧佩克总体上认为应该把多余的原油清除出市场,这不仅对欧佩克而且对所有的产油国来说都至关重要。如果存在过剩供应,原油将流入库存,从而增加库存水平。

    美国和西欧原油需求疲软已经促使数百万桶的石油流入接收库存终端或保存在海上的油轮中。

    但Khatibi称,美国近来汽油需求增加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可能有助于提振原油价格,因为近年来汽油价格通常会帮助推动原油价格走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